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向祖国说句话——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6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314 次[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组织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家国情怀,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9925日下午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祖国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学习交流互动方式,由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张焱副校长以1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学习中,副校长张焱同志、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组织委员王伟同志就自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关于“斗争精神“的重要讲话和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张莉同志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公布了“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党员学习网站中支部成员学习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对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每个党员进一步充分深刻认识到,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更是高校工作者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无论我们是普通的教师或是身居高位的领导干部,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要把人民、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师生发展与成长努力工作,守初心、葆本色。


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王静思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带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灿烂的笑容与国旗合影,怀着真诚与激动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写下诚挚祝福,以实际行动表达赤子之心,践行庄严承诺。


通过集体学习和“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


(撰稿: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