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丹心育陇原 春风化雨铸师魂 深刻缅怀辛安亭先生”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3-07-1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90 次[ 字体:    ]

711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碧血丹心育陇原 春风化雨铸师魂 深刻缅怀辛安亭先生”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聚集南校区人民教育家辛安亭先生的铜像前聆听支部书记生动讲述辛安亭先生光辉的一生,他严谨治学、辛勤耕耘以及无私无畏的感人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终身学习,大家追思和学习辛老先生为甘肃教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切缅怀他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辛安亭先生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将辛安亭先生的教育精神付诸于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之中。


撰稿:马宁宇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