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戏曲音乐(秦腔、陇剧)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戏曲类本科专业招生省际联考工作

日期:2024-01-1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4年高考艺考戏曲类迎来重大改革,普通高等学校戏曲类本科专业招生首次实行省际联考方式,兰州文理学院为戏曲表演(秦腔、陇剧)、戏曲音乐(秦腔、陇剧)全国唯一考点。

114日至16日,学校顺利完成戏曲音乐(秦腔、陇剧)、戏曲表演(秦腔、陇剧)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戏曲类本科专业招生省际联考工作,此次考试共有321人报名参加。

114日,省考试院普招处高辉处长、何长福科长来我校考点巡视检查考试组织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陪同检查。

高辉处长一行通过监控大屏巡查了考试情况,并实地察看考试检录区、备考区、评分现场和考务办公室等环节工作运行情况,了解了考务组织的全过程,对学校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王伟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