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

日期:2024-01-1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4 次[ 字体:    ]

116日上午,我校组织教务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同志、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技术人员以及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共计69人以线上形式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实验以高水平实验教学体系支撑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大学等高等学校交流了近五年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成果,并探讨了示范中心创新发展的路径。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要求全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并以此为契机全程认真学习相关院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宝贵经验,进而推动我校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丹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