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23-12-26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58 次[ 字体:    ]

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于1225日下午230顺利结束。考试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如期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此次考试共设97个考场,2808名考生参加考试,学校组织监考和考务人员260余人、后勤保障及志愿者百余人。

考前学校召开协调会,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对研考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梳理汇总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条件保障,明确工作职责、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筑牢考试安全防线。考前校领导高度重视考点工作,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先锋,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共同巡视了组考演练,考试中在教学指挥中心全程巡视。

在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教育培训中心、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党委保卫工作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团委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内部管理规范,考务流程严格,顺利完成了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撰稿:苏文龙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