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25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79 次[ 字体:    ]

52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校级选拔赛路演现场答辩阶段在2号楼8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共有427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校级选拔赛,通过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50个参赛队伍突围参加了线下路演答辩。

线下路演答辩分团队汇报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汇报过程中,同学们向各位评委详细地介绍了各自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包括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前景、投资成本、市场推广模式、盈利空间等。在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每一个项目特点指出具体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法,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发掘学生创新潜能,着力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主动营造学校创业氛围,打造以赛促学新局面。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成果,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下一步,学校将对校赛获奖项目持续打磨,提质量、练技巧、补短板、出亮点,为备战第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李文艳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