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4-2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36 次[ 字体:    ]

近日,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3名参赛教师(团队)全部获奖。其中旅游学院吴昱群教师团队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传媒工程学院杨惠教师团队获新工科正高组二等奖、化工学院董泓汝教师团队获新工科副高组三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我校自去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在认真学习省赛通知精神、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发布校赛通知。经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全校共有14位教师(或团队)进入校赛,最终推荐杨惠、董泓汝、吴昱群3位教师(或团队)参加省赛。

为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备战省赛,教务处邀请校内外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打磨、对参赛教师授课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提供技术支持。

近年来,我校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骨干教师与新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及提升,积极助力学校“十四五”建设。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关注各类教学竞赛,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并借鉴其他高校成功经验,组织优秀教师开展教学竞赛经验分享,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教师关注教学、关注课堂、关注学生,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振武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