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培训工作

日期:2022-11-26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12 次[ 字体:    ]


 为方便我校教师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的流程操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工作更高效、高质量的开展。11月25日晚,教务处会同超星公司,对全校任课教师和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线上培训,参加培训教师共计500余人。

  在培训过程中,超星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的主要功能,对如何通过考试系统创建题库、组卷、发布考试、监考和防止学生作弊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演示。培训结束后,超星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参训教师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教务处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精心制订了培训方案,提前通过校园网、微信群等多渠道发布了培训通知。通过这次培训,帮助任课教师初步掌握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为实现高质量有序完成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工作的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张振武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