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10-1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18 次[ 字体:    ]

金秋十月迎盛会,鲜红党旗映初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16日上午10时,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线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对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信心与决心,作为高校教学管理人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教育现代化建设,落实党和高等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展惠英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