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世行项目教育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

日期:2022-08-04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71 次[ 字体:    ]

84日上午,我校“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教育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副校长张焱出席会议,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梁翔、国资处处长/世行项目办主任张峻瑜、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教务处副处长苑毅、外语学院副院长吴熙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训教师、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线上参加,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会议。

 会上,展惠英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参训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开班仪式的议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张同俊介绍了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的相关情况;梁翔介绍了培训的具体要求及有关事宜。

 张焱发表讲话,肯定了本次培训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培训的承办机构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外语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务处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参训教师要认识到位,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从基于国家战略需求、基于人才培养、基于学校的发展、基于个人的能力提升四个层面提高认识。第二,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面,切实转换培训学习的角色,当好学生、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力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的思路和举措。第三,希望参训教师能够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的达标。

 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训教师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丹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