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赛前准备会

日期:2022-07-2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99 次[ 字体:    ]

7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赛前准备会,副校长张焱出席会议,慰问参赛团队并作赛前动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组委会领队会议精神,并向参赛团队详细讲解了决赛中的注意事项。

张焱要求,参赛团队要积极做好准备,全身心投入答辩过程中,要冷静答辩、有条有理、逻辑清晰,预祝在省级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将“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聘请专家团队对项目各环节进行指导打磨,使参赛项目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能力,为参加“互联网+”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丹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