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2-07-0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19 次[ 字体:    ]

       2022年7月7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视频会,主会场由省教育厅分管同志,西北师范大学分管同志,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兰州文理学院设立分会场,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来自全省8个院校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的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筹备及进展情况。

       会上,教务处长展惠英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充分整合利用本校学科平台和专业优势,在体育美育专项课程、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师资培训等方面为对口学校提供帮扶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说明了具体工作举措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培训,就体育美术浸润行动计划实施的基层队伍培养、师资调配机制共享、大学生社会能力培训、课程的设计与路径等方面做了分享与交流。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体育美术浸润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兰州文理学院未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甘肃省教育厅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工作”,让体育美育在对口学校“开花结果”,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伟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