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07-0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85 次[ 字体:    ]

6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汇报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布置学期末主要工作及暑期、下学期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议对筹办第十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竞赛的主要内容及各相关部门具体分工进行了汇报说明。对本学期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近期的教材工作、期末考试安排、监考安排、成绩录入、下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结业生换证工作、上半年学科竞赛总结工作、实习实训安全工作、假期学生放假安全工作、教材发放、新专业申报、互联网+”省级竞赛参赛工作、转专业工作、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查重抽检工作、语言文字推广及“童语同音”工作、教学秘书教务系统培训及暑期教师培训、慕课课程建设、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等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

张焱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虽然是学校的常规工作,但各学院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监考、阅卷工作,加强学生考试纪律教育,强化监考人员责任意识;要以学科专业竞赛为抓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争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更大突破;要从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早谋划安排下一届毕业生的工作;暑期放假前要向学生传达落实好上级及各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预案,加强安全管理,督促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蔡亮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