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1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51 次[ 字体:    ]

617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焱、化工学院院长张兴辉及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西北师大线下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线上参加。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已成为展示全省高等教育成果的窗口、大学生实现梦想的舞台。希望广大师生发扬“红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意志品质,勇担使命责任,用专业知识和创新创业成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丹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