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6-1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42 次[ 字体:    ]

61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校级选拔赛在智慧教室2-802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分网络初评和线下路演两个环节,共有307个项目参加校级网络初评,33个项目突破重围参加线下路演答辩。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校积极宣传和广泛发动,学生对此项赛事的参赛热情逐年高涨,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育人氛围,报名参赛项目数创历年新高(307支团队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创新创业辅导培育工作,对入围省赛的项目团队进行培育打磨、做好甘肃赛区赛前指导培训工作。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丹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