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创新之路 共解大创之问 ——雁苑教学大讲堂第3、4讲顺利开讲

日期:2022-05-0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393 次[ 字体:    ]

422日、5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教学大讲堂第3讲、第4讲顺利开讲,报告邀请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陈庆为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作题为《大创项目如何呈现》的专题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陈庆老师从认识创业项目、《创业计划书》的撰写、金字塔原理与项目路演三个方面,采用案例分析和在线互动的方式一步步教导同学们如何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陈老师的报告讲解生动、内容充实,为即将参加比赛的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报告结束后,学生热情不减,积极主动与陈老师沟通交流,请教“互联网+”大赛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在“互联网+”大赛中全面考虑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结合团队实际情况,打破传统思维,培养创新创业战略视角,进一步打磨项目,凝炼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在大赛中披荆斩棘,为学校再添荣光,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通信员:程诗然  撰稿: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