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服务工作流程 提升教学管理效能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转变机关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435 次[ 字体:    ]

415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802智慧教室组织开展“转变机关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焱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特别邀请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展惠英领学学校“机关作风提升月”文件,支部全体成员详细研读文件并商议机关处室作风建设涉及的主要问题。

展惠英提出借此契机,希望大家代表学院对教务处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学秘书依次就教务处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对教务处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较高的工作效能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一些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期望教务处能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了解,持续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做到学校、学院、教师和学生满意。

张焱对此次讨论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一要完善工作流程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制定整改工作清单,讲方法、讲效率、讲奉献、讲大局,统筹协作,一抓到底;二要做好常规工作的上下衔接与沟通交流;三要加强信息化业务学习,提高信息化业务能力。

教务处全体成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突出工作特色,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