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齐心抗疫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日期:2022-03-2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84 次[ 字体:    ]

322日,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抗疫行动,协同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由副校长张焱带队,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院长陆克珠陪同,走访了2号楼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在学生宿舍,张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同学们线上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个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他希望同学们适应线上学习情况,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凝心聚力,携手师生党员并肩战疫,守好宿舍疫情防御思政阵地,充分发挥支部服务师生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担当作为,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