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环境、新征程——教务处、质监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2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58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激励广大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热情。教务处、质监中心党支部于220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新环境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展惠英组织大家学习《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同时布置和安排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为顺利开学做足充分准备。

会后全面启动教务处搬迁办公室工作,在国资处的统一协调与指挥下,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与搬迁工作,党员先行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