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严格落实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综合实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12-29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03 次[ 字体:    ]

1227日下午,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会同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本学期综合实训教学工作进行随堂检查。

检查期间,郑伟强、张焱深入实训课堂,认真听取实训教师对综合实训内容的介绍,并对热烈的课堂气氛和有序实训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教师能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综合实训教学,耐心指导学生完成实训课程实施计划内容。

郑伟强在巡视检查中指出,综合实训教学工作要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进一步强化实训课程教学质量,从严、从细、从精,实训内容要贴合专业理论知识和市场实际需求,不断加强学生技能掌握的熟练程度提高专业技能操作水平。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部分学院综合实训过程中存在实训项目安排不详实、内容不合理、教学管理松散等问题相关学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学院要对以上问题引以为戒、即知即改,全力保障学生实训教学培养工作落实落地我校综合实训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教务处将继续加强综合实训教学管理,狠抓实训教学质量工程,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