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16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71 次[ 字体:    ]

1215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焱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对2021毕业生毕业论文三次抽检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2022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实习学业预警、重修考试、期末考试、两周专业实训、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下学期课程安排等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焱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当前工作的各项任务,时间、任务重,关乎到学生根本利益,学院要在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的同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前谋划。二是,要加强学科竞赛工作力度,科学制定竞赛方案使学校在学科竞赛成绩上再上新的台阶。三是严格按照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各项教学任务,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内涵特色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