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力奋战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日期:2021-09-1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68 次[ 字体:    ]

99日(周四)18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拉开帷幕,竞赛时间持续至912日(周日)20时,历时74个小时。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对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

我校一直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为组织和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从上半年开始组建工作小组和指导教师团队,并开展赛前培训指导。通过院级、校级选拔赛,最终推选出19支队伍晋级比赛。

竞赛期间张焱副校长、展惠英处长及王成德副院长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慰问,并对参赛队员提出要求和鼓励。要求参赛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参赛规则,不得出现抄袭、代做、辅导等违纪问题,同时也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祝愿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建模比赛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