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学科竞赛再获佳绩

日期:2021-09-0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45 次[ 字体:    ]


近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上半年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甘教高函〔202125号),我校在2021年上半年由省教育厅主办、相关高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选拔赛等9项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所参加的3个项目中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1项,获奖等级与数量再创新高。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中,我校“移动端数字化文创产品开发项目”等3项获二等奖,“基于深度学习的校园小助手的设计与实现”等2项获3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甘肃赛区省赛我校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三等奖1项;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人文甘肃”高校师生艺术设计大赛“亮白洁齿力,健口防蛀力”等2项作品获平面类一等奖,“敦煌文华学院视觉形象”获人文甘肃(教师组)文创类一等奖,“货通世界,买卖全球海报设计”等6项作品获二等奖,“因爱而慕,素颜而美”等4项作品获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赵继荣老师获平面类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是提升大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创造热情、提高实践创新本领的重要平台。兰州文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注重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不断提升竞赛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竞赛对教育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