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5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85 次[ 字体:    ]

612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顺利开考。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干部吴军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考点考试现场巡视检查指导工作。

巡考中,吴军强在学校智能教学指挥中心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及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并对我校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布置、考试环境、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共计报名5259人,合计编排176个考场,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数量近380人次。为做好相关考务工作,考前教务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协调校办、宣传部、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及外语学院等部门,组织监考教师召开考前培训会,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全面。考试全程各部门密切配合,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