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12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45 次[ 字体:    ]


 6月11日上午8:00,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井冈山举行,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线上观看,学校副校长张焱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一堂思政“金课”、实践大课的形式呈现,生动诠释了青年学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青年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发扬“红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责任,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