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解读教务工作清单—教务工作面对面系列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9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457 次[ 字体:    ]


6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安排近期工作,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为落实“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教务处长展惠英教授同各二级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详细解读了教务处工作清单。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质量工程、学科竞赛等内涵建设方面以及教材征订、休退复转、教学运行、新生注册、毕业论文等教学管理方面通过列举清单把无形的工作有形化,一年中教务处各项常规工作跃然纸上、历历在目。

通过本次解读,各学院清晰明了的掌握了教务处各时间节点常规工作,熟悉了工作流程,为今后教务处配合学院以及其他部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焱副校长点评,教务处工作任务重,项目琐碎,日程安排紧密有序,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充分理解,今后继续支持配合。

一直以来教务处秉承“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服务。教务工作面对面系列实践活动是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厅、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计划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教务处将继续提升工作实效,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师生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