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工作协调会议

日期:2021-05-1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82 次[ 字体:    ]

512日下午,学校在2-802召开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工作协调会议。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教授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焱副校长说明,运动会是根据校历有序推进的教学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已经与各部门进行了协调,此次会议主要是就运动会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就《兰州文理学院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实施方案》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对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并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

张焱副校长强调,运动会作为教学活动的一部分,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以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的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第八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强化了学校各部门的配合能力,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加快推进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