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雁苑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三讲:世行甘肃职教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1-05-0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33 次[ 字体:    ]

我校作为世行贷款甘肃省职业技术发展项目相关院校之一,为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标准开发能力,加快推动项目学校教学改革,315日至19日,学校选派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15名前往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培训。为进一步扩大外出学习、培训效果,扩展培训涉及范围,实现学习成果共享,我校于57日下午组织举行了世行甘肃职教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成果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汇报。

分享交流会上,艺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世成、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孔繁庭、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仇宇、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晶、化工学院副院长师海雄、外语学院教师吴熙分别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作了细致的分享交流,深入分析目前教育形式下如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各层次达标的毕业生制定课程标准。

此次汇报交流,为各专业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标准开发能力,构建基于职业能力的课程体系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经验,调动了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