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项目省级专家团队来我校调研课程教学评价改革工作

日期:2020-12-1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407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世行贷款资金的使用效能,强化我校教师以能力本位的教学理念,转变教育教学方式,1217日上午,世行项目省级专家团队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高小强、张善鑫、苏向荣等5名专家莅临我校调研课程教学评价改革工作,我校9名教师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调研会在1-608教室举行,由高小强教授主持。

会上,高小强教授指出此次调研是世行贷款项目推进过程前期检查的一部分,调研的主要内容为教师是否参与了积极教学法、在教学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就自己所授的课程是如何做教学评价的、对学生价值导向是如何引导的、自己在教学中的亮点有哪些。

每位老师根据专家调研的要点,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踊跃发言,内容涉及课堂管理、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学生评价等,专家逐一答疑了老师的问题,并对大家在教学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最后,高小强教授强调指出,在座的每位教师要借助世行项目,以身作则,提高学生本位的教学能力,积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安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