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日期:2020-11-18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96 次[ 字体:    ]


20201118日上午,教务处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苑毅就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就本学期期末考试、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毕业生学业审核、学籍管理等工作作了解读和说明;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就近期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学校实际,就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日常课堂教学规范、教材建设与征订、实验室建设等重难点工作作了要求。

最后,副校长张焱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对教学常规管理的检查,严格落实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教学管理与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