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0-10-22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727 次[ 字体:    ]

 


    1021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重大项目评审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兰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乔振峰、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冯辉霞、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程贵作为本次项目论证会的校外专家,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魏嘉、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作为校内专家出席会议,各重大项目申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展惠英处长主持。

首先,展惠英处长介绍了本次项目论证会专家及会议议程,并对出席会议的校内外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从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目标从建设内容、所需环境、经费预算、预期效益等方面逐一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议,明确了各项目建设的内涵,并对各项目申报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指导,形成了对各项目申报方案的论证意见,为申报单位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方案提供了可行的建议,达到了本次论证会的预期效果。

最后,展惠英处长对项目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