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互联网+教育”师范院校支教项目对接工作

日期:2020-10-22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309 次[ 字体:    ]

20201016日,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苑毅一行三人赴岷县开展2020年“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对接工作。

在岷县教育局,苑毅副处长与岷县教育局局长吴乔忠、电教馆馆长张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2020年支教项目中有关学校选择、工作流程、教学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下一步如何拓宽合作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苑毅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就专递课堂的软硬件教学条件、设备管理及支教教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2020年“互联网+教育”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是甘肃省教育厅对2019年“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的有效延续,我校将继续根据“2020年甘肃省教育信息化暨厅长突破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合理安排,加强落实,力争圆满完成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