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

日期:2020-09-24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37 次[ 字体:    ]


  2020年9月23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上,教务处展惠英处长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吴岩司长《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落实落实再落实 提高提高再提高》的主旨报告,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的《高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学校下发的教学管理文件等有关内容。并对本学期教学常规管理、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教师培训、互联网+支教、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秦梓华主任结合开学对补考以及教学检查的情况,对教师课堂教学以及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焱副校长通过对国家有关政策的梳理,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及内涵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加大对教学常规管理的检查,继续完善教学管理规范,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提高再提高。


(撰稿、摄影: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