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日期:2020-09-2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169 次[ 字体:    ]

    9月19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考试全程进展顺利。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7月11日、9月19日两次举行,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定于9月19日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试前,张焱副校长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四、六级考务工作、疫情防疫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要求考试和防疫的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考试当天,郑伟强校长和省教育考试院巡考员及学校相关巡考监督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确保四、六级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本次四、六级考试环节衔接有序,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规范操作、严格监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摄影:朱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