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快课教学法(积极教学法)”在线实训课程

日期:2020-06-16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43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推进我校“互联网+教学”进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根据世行项目年度计划,我校组织90位教师于61314日参加“快课教学法”线上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我校特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快课创新实验项目负责人赵国栋教授,以北京大学十余年所积累的教学信息化实践为基础,利用简捷实用的“快课技术”为解决方案,系统展示“快课教学法”及当前国际流行技术,助力我校教师实现“互联网+教学”。

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教师积极体验、参与互动,学习、实践“快课技术”和相关教学模式,完成网络建课、课程设计、课程制作、自助录课和实施混合式教学,进一步完善自我。本次培训是助力我校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帮助教师丰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




(撰稿:刘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