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互联网+”支教线上教学正式开启

日期:2020-06-1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69 次[ 字体:    ]


2020年“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兰州文理学院线上教学专递课堂正式授课。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线上课堂检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在一年级音乐课上,主讲人李倩兄给孩子们讲《国歌》,借助远程屏幕共享,小脑袋都紧盯着屏幕跟随李老师进行合唱。到了提问环节,很多孩子们高高举起了小手,表达自己的想法,李倩兄也笑着和孩子们互动,课堂显得活泼有趣。

校领导在“互联网+”支教线上专递课堂仔细聆听支教老师的上课情况,并对本学期支教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教务处及支教学院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工作,发挥高校信息化教学的优势,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这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点燃希望。   

学校自2019开展“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以来,积极组建美术、音乐、英语等支教团队,针对岷县、靖远县基础教育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线上线下支教教学活动。本学期线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将继续发挥我校专业优势,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