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一行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04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89 次[ 字体:    ]

202061日至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带领科技处、工会、教务处、教育学院和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61日,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陪同下,张焱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陇南师专各个校区,并实地走访了电子商务学院及省级众创空间——陇南师专电商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何炜的工作介绍,观摩了第四届“助农杯”成县樱桃网络营销大赛。

  

62日,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胜青副校长陪同下,张焱副校长一行在陇南师专在线课程建设中心与陇南师专教务处就“互联网+”支教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交流中,陇南师专教务处马娟老师介绍了该校2019年“互联网+”支教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从拓宽支教队伍、丰富支教内容、做足“三个课堂”、协同提升质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支教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张焱副校长表示,陇南师专互联网+支教工作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加强合作交流,做好我校2020年“互联网+”支教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陇南师专王胜青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陇南师专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专业特色。张焱副校长从兰州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转型发展和专业特色以及“互联网+”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陇南师专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教务处、科技处、工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朱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