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预评会

日期:2020-05-2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20 次[ 字体:    ]

51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预评会,对我校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第二次校内自评。参评专业汇报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

次自评特邀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宏教授、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郭朝明教授、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李云峰教授作为专家进行指导。

预评会分为专业汇报、查阅资料和意见反馈三个环节。我校戏剧影视文学、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广播电视学及广播电视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汇报答辩。

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汇报,并查阅了参评专业的申报材料。就各专业学位授权申报材料、汇报内容的有关问题与校学位办及专业建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教学师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展惠英处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要求各专业根据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指标体系,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进一步落实整改,规范、严谨完成评估材料,为迎接省学位办专家组的进校评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各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并以此次学位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王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