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张增续等四名本科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日期:2020-01-06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16 次[ 字体:    ]

 张增续等四名本科学生长期不参加任何教学活动且未办理相关手续,所在学院多次与本人及家长联系未果,我校20191224日至20191230日在校园网主页对张增续等四名本科学生拟退学处理进行了公告,限其在公告期内到校办理退学手续。根据《兰州文理学院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第八章第五十一条第四款、第六款之规定,现对张增续等四名本科学生作退学处理,请张增续、李汶轩、王星、梁伊凡等四名学生在202016日至115日内到学校教务处领取兰文理教﹝20202号退学文件,逾期不到,依据《兰州文理学院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第八章第五十三条规定,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