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并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日期:2019-11-1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56 次[ 字体:    ]




1113日上午,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并进行了第六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张焱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部分为对照党章找差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同志,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同志,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支部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张莉同志逐一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18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并相互批评提醒。自我剖析中三位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副校长张焱随后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对这次专题会议的重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全面,分析原因、整改措施能够结合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坦诚,接受批评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效果。张焱副校长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评建工作和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工作,要持续检视问题,始终把党章党规铭刻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整改落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范围,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努力将专题会议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集体学习与交流讨论环节。张莉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掌握学校办学思路与学校概况,并结合学校发展,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行了集体讨论;祝晓燕、康红英、苟文蓉三位同志按照安排分别进行了“理想信念关乎每一个人”、“关于‘中国梦’”、“习总书记‘文化自信的相关讲话学习心得”的交流。


(撰稿:康红英  摄影: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