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资料检查情况反馈会

日期:2019-11-1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347 次[ 字体:    ]



1111日下午三点,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资料检查情况反馈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督导、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焱副校长主持。

张焱副校长首先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此次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教学检查是为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资料,进一步强化过程监控,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同时,此次教学检查结合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接着,各检查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检查的具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张焱副校长要求与会的各位领导要迅速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本院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挖掘和整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撰稿:康红英,摄影:王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