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兰州文理学院本科评估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会

日期:2019-11-0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576 次[ 字体:    ]


1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兰州文理学院本科评估教学资料检查工作培训会,教务处、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焱副校长主持。

展惠英处长就“关于开展本科合格评估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进行解读并作出任务安排,明确检查方向,细化检查工作的分工及要求,并对试卷、论文等教学资料的规范标准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希望各督导小组成员能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随后,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秦梓华主任就本次本科评估教学资料检查中的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对检查任务进行补充。

胡建军副处长补充指出,此次检查涉及所有的学院,属于常规教学检查内容之一,不区分本专科。希望各小组做到深入细致、标准严格,为学校迎接本科评估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张焱副校长强调,我校已经进入“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希望各督导小组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为学校把关,为学校服务的理念,按照学校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全面细致检查,再次发现问题,促进各二级学院整改工作全面彻底,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刘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