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线上线下混合金课教学竞赛” 赛前信息技术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2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59 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打造“金课”,学校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混合金课教学竞寒赛前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超星集团负责人为我校13个二级学院的500余名教师进行了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讲解超星软件的教学优势和使用方法,并对教师软件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教务处每天派遣两名教师负责培训相关事宜。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教师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是我校为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引导教师积极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程建设水平与质量,确保教师在教学竞赛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而进行的培训。本次培训为促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打造“金课”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康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