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10-17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09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完善学校工作机制,1016日下午,教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张焱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处、招就处、质量监控中心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王宏院长就“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宣读《兰州文理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做出简要解释。招就处李红梅处长对2020年的招生计划及专升本计划做出安排,并对就业方面的信息进行通报和说明。张焱副校长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兰州文理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了解就业形势,保证招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处李宗刚处长关于学风建设及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结合评建工作对学生文明礼仪及日常学习生活方面的行为习惯养成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能引起高度重视,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秦梓华主任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控机制的完善做出进一步工作要求。教务处展惠英处长和胡建军副处长分别对评建工作及教学工作的近期安排做出部署,对于评估工作中需细化和整改的方面进行解释说明。社会体育学院王琳院长部署大学生体质监测工作。


张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迎评促建”是学校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质量的保障和监控制度与评估工作紧密结合,希望各二级学院抓紧落实两种制度的相关工作,规范教学管理,确保迎评和日常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另外,信息化教学已成为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后在课堂教学中要加强学习通、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切实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撰稿:刘旻   摄影:王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