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参加甘肃省教育厅2019年厅长突破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9-09-3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360 次[ 字体:    ]



2019927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突破项目推进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出席会议,西北师范大学、各市(州)教育局长、电教馆长、项目县教育局长、电教馆长、甘肃电信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敏骞带领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积石山县教育局、舟曲县教育局、陇南市教育局、甘肃电信公司代表项目院校,实施项目市州、项目县进行大会交流发言。甘肃省通信管理厅宋树森副厅长就“宽带网络校校通”和网络提速降费工作做了总结及推进计划。

“互联网+”支教项目是省教育厅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创新举措,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载体,是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重点工作。兰州文理学院作为项目主体院校之一,负责对口支援岷县3个中心校,12个教学点。

最后,王海燕厅长从“为什么要把‘互联网+’支教项目”作为厅长突破项目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