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宣讲会

日期:2019-09-19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62 次[ 字体:    ]

  20199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宣讲专题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及各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焱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张莉副处长就学校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反馈意见作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展惠英处长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及其制订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方案的修改及学院的宣讲工作,还就开学以来课堂教学纪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与强调。

胡建军副处长就实验室基本材料的完善做了说明。


最后,张焱副校长要求各学院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教务处相关工作安排,做好评估前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摄影:安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