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焱一行赴岷县开展“互联网+”支教项目调研

日期:2019-08-20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381 次[ 字体:    ]

 














815日至16日,副校长张焱一行9人赴定西市岷县进行 “互联网+”兰州文理学院支教服务项目调研对接工作。岷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继胜、副局长李鑫、电教馆馆长张斌及各学区及中心小学校长等人随同调研。

“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是省教育厅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基于信息技术的新型教育教学模式、教育服务供给方式以及教育治理新模式,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调研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分别赴秦许乡中心小学、鹿峰小学、包家族小学、三沟门教学点及梅川镇中心小学、蒲麻镇中心小学等学校进行软硬件条件实地考察,同时就项目意义、保障条件、硬件参数及教学计划等内容进行沟通,并根据各校实际情况对师资培训、线上线下混合支教、第二课堂项目培育等内容进行个性化调研,为项目后续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苟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