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学、省政府参事李晶一行来校考察甘肃省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情况

日期:2019-07-11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580 次[ 字体:    ]

 2019710日上午,国家督学、省政府参事李晶一行7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甘肃省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情况。会前,校党委委员、校长郑伟强会见了专家组一行。之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考察了校园网络电视台、虚拟演播室、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实验室、全景式综合演播厅等实践教学活动场地。

 

 基地建设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向专家组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听完汇报后,专家组对我校基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专家指出,学校要以艺术为载体,把语言文化活动融入到学校发展中,融入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通过项目引领基地建设;学校必须要打破思维定势,去同质化,挖掘特色,呈现亮点,走差异化的基地建设道路,才会更有示范引领作用。 

 

   

       张焱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的建议整改,力争成功申请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落户我校。

 

(撰稿:祝晓燕,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