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世行贷款项目教师国内培训动员会

日期:2019-07-03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445 次[ 字体:    ]


201972日下午,世行贷款项目软活动组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召开教师国内培训动员会。副校长王克太出席会议,财务处赵一娟老师及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副处长胡建军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及培训要求,同时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教师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最终为我校顺利开展专业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供经验和智力支持。随后,财务处赵一娟老师对此次培训的报销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王克太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项目国内教师培训是世行项目软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在我校的实施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课程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对参与培训的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位教师在学习上,要明确目标,积极参与,带着问题培训学习,带着成果回校实践;二是自觉遵守外事纪律,充分展示文理风貌,安全出行,满载而归; 三是全体教师要做好“行前备课”工作,以便培训期间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与互动。


(撰稿:朱梓瑞   摄影:王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