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竞赛我校选手荣获佳绩

日期:2019-06-24   |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  浏览:284 次[ 字体:    ]


2019620日—22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的甘肃省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我校教育学院2017级心理咨询专业学生王莹、王倩,2018级心理咨询专业学生王佳佳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全省心理辅导课竞赛一等奖,2017级心理咨询专业学生李燕茹获得二等奖。

本次教学大赛是为响应教育部有关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精神,更好的交流甘肃省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促进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辅导技能的优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后备师资力量,由甘肃省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甘肃省心理学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大赛。

我校共有四名同学参加比赛,他们与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河西学院等八所高校的44位参赛同学同台竞技,脱颖而出。参赛学生中除我校的四位专科学生外,其余均为本科生。本次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全省表彰了一等奖17名,二等奖27名。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教授王成德、副教授丁丽红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在同时召开的中美双边论坛暨甘肃省心理学会2019年年会上,我校被甘肃省心理学评为“甘肃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撰稿:马临林  摄影:刘锦涛)